新世界人物關系圖解角色介紹 金海三兄弟結局是什麼揭秘

2020年01月20日10:46  來源:東方網
 

  《新世界》是近期難得受好評的劇集,劇中把懸疑氛圍把控的很好,大部分角色都讓觀眾一時難以分清他們的立場和身份。金海、鐵林和徐天是三兄弟,這三人性格迥異,相信大家也都看出來了。徐天是一位非常正直的人物,后期主要劇情也是圍繞他來展開。那這次就幫大家講講《新世界》中的人物關系,還有這三兄弟最后的結局,一起先來了解下吧。

  新世界人物關系圖解角色介紹

  新世界人物關系圖解角色介紹

  金海人物角色介紹

  北平第一監獄長,性格沉穩。

  鐵林人物角色介紹

  保密局成員,為人圓滑狡黠。

  徐天人物角色介紹

  小警察,性格耿直倔強。

  田丹人物角色介紹

  在排除艱難險阻迎接新世界的道路上,田丹和徐天走進彼此,患難生情,最終在迎來新天地的洪流中找到了共同的信仰。

  金海三兄弟結局是什麼揭秘

  《新世界》以一直獨特的倒計時式的劇作手法講述了北平解放前528個小時,描繪了以金海、鐵林、徐天三兄弟為代表的市民小人物在大時代下掙扎求生的浮世繪。

  金海結局:

  徐天的未婚妻賈小朵死后很多証據都指向金海,但實際上並不是金海殺死了賈小朵,而是小紅襖,金海也確實殺了人,他殺的正是小紅襖。

  最終金海和刀美蘭走到了一起,一路上經歷坎坷,最終也算是收獲了幸福。

  鐵林結局:

  鐵林為人圓滑狡黠,性格令人十分琢磨不透,是一個十分神秘的男子。鐵林與關寶慧的感情糾葛以及鐵林本身的事業都扑朔迷離。

  此前有網友爆料稱鐵林的結局會很不好,希望編劇能給鐵林一個美好的結局吧。

  徐天結局:

  徐天是一位性格耿直的小警察,曾親手抓了賈小朵的大舅子,金海關了她大舅4年,原因是大舅在天橋上傷人了。雖然說,大舅傷的是她家的仇人,但徐天是警察、任務就是抓犯人,他也沒錯,只是小朵媽媽就是沒法原諒吧!所以也阻止女兒跟徐天走,也就發生了爭執,沒想到,這之后卻是陰陽相隔了。

  而徐天得知賈小朵遇害也是悲傷難過,勢必要找出真凶!此外,徐天的道路還很長,在之后他與黨員田丹越走越近,兩人經歷過患難,也是患難見真情的那種,並且最終在迎來新天地的洪流中找到了共同的信仰,二人走到了一起。不過,這個過程也是艱險的,據稱,二人差點陰陽相隔。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