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第二季范閑如何反轉?編劇說了三個詞,你猜到答案了?

2020年01月20日10:38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慶余年》第一季已經更新結束,可最后的結尾卻讓很多觀眾難以接受,言冰雲居然將范閑一刀捅刀,鮮血流了一地,范閑生命垂危,大家很確定范閑一定死不了,但是第二季劇情如何反轉成為大家比較關心的焦點!

  於是,網友們紛紛猜測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大體可分為以下幾種,第一種,這是范閑和言冰雲商量好的計策,被刺是假的,鮮血是假的,都是為了誆騙謝必安﹔第二種,劇中出現的場景是范閑做的一個夢﹔第三種,一開頭讓葉博士出手修改小說,然后讓范閑重生!

  網友的這些猜測到底是不是第二季范閑的出場方式呢,編劇在參加一次活動的時候被主持人問道這個問題,編劇是這樣回答的:至今還沒有看到猜對的!對於正確的范閑出場方式說了三個詞:置之死地而后生、特意外、刀片批發!

  看到這裡小編似乎想到了答案,范閑修煉的是霸道真氣,和慶帝是同一門路,而慶帝當年之所以成為大宗師,更是因為全身經脈被戰清風打斷,所以才突破限制成為了大宗師,范閑被言冰雲刺中,生命垂危之際意外練成了霸道真氣,於是置之死地而后生,接著他不但性命無憂反而功力大爆發,讓所有人感覺到很意外,最終將謝必安秒殺,這就是編劇所謂的“刀片批發”,大家覺得是不是有這種可能呢?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