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最讓人失望的角色,出場即結局,網友:一個大招沒放就挂了!

2020年01月20日10:38  來源:東方網
 

《慶余年》作為2019年年末最受歡迎的電視劇,除了劇情的精彩之外,角色本身的獨特魅力,幾乎在每一個角色身上,都有非常閃亮的部分,但隻有一個人除外,那就是肖恩,北齊曾經的秘密情報負責人,但被陳萍萍抓住后,關押在監察院20年,內心充滿了恨。

但就是這樣一個恐怖的人物,卻在出場后,幾乎沒有什麼作為,就直接原地去世了,要知道曾經他可是天下聞名的“大魔頭”,為了抓到他,陳萍萍率黑騎奔赴上千裡,最終在他兒子的婚禮上抓到了他,就算如此,陳萍萍也為此付出了一雙腿的代價。

而在他被關押期間,更是被嚴密看管,生怕有一些漏洞,之后為了換回言冰雲,以及得知神廟的秘密,才被送往北齊,但就在這路途中,更是被一頓虐,慶國的人要殺他,北齊的人也要殺他,在回到北齊后,更是被自己的后輩沈重侮辱,連他的腿都被打斷了。

最終的結局更是淒慘,在告知范閑秘密后,直接死在了一個山洞中,更加可悲的是,他還認為范閑是自己的孫子,其實言冰雲才是,這樣悲慘的遭遇,讓不少人都感嘆,一個王者,連大招都沒有放出來,就這樣直接被秒了,完全和之前的形容介紹不同啊。

其實這也情有可原,首先是年齡上,肖恩已經老了,失去了年輕時的銳氣,武功也后退了很多,另外就是被關押20多年,根本不了解外面的世界,對於智謀方面,也是落伍了很多,但如果他真的能重新在北齊立足,說不定真的能重現曾經的輝煌,但隻可惜,他被太多人仇恨,最終遺憾慘死。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