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陳萍萍為何信任影子?得知身份,原來他才是葉輕眉的底牌

2020年01月20日10:37  來源:東方網
 

  《慶余年》電視劇自從上映之后,一直是大家的焦點,它表面上看像是一個無聊的穿越劇,可是劇情一環套著一環,事情之間有必然的聯系,像是一個偵探劇。

  劇中最神秘的人就是葉輕眉,雖說在很多年之前已經去世,可是很多事情她就好像早就預料到一樣,總在范閑不解的時候提供重要線索,在暗處幫助范閑成長起來,並且讓范閑尋找真相的途中,找到真正的自我,實現自我價值和目標。

  葉輕眉去世之后,給范閑留下了一個黑箱子,而這個箱子也是成了劇中最大的秘密,而打破這個秘密的人是陳萍萍最看重的人影子,或許小伙伴心中十分的疑惑,陳萍萍心思很深,對待所有人都是將信將疑,為何會信任影子呢?

  在原著中,影子的真實身份是四顧劍的弟子,自身的實力十分的強悍,絕大部分人都不是他的對手,堪稱劇中武功最高的人之一。影子還對親情十分的重視,因為葉輕眉無意之間救了自己的哥哥,所以他決定好好的報效葉輕眉,這也就間接的証明,影子是葉輕眉做大的底牌,難怪陳萍萍會信任影子,現在大家是不是都懂了呢?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