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第二季都有誰?三人確定出演 肖戰發博隻說了兩個字

2020年01月20日10:36  來源:東方網
 

  經常看電視劇的朋友們,前段時間一定都在追《慶余年》,雖然這部劇已經正式完結了,但是根據官方透露,這部電視劇還會為大家帶來第2季。那麼《慶余年》第二季都有誰?三人已經確定出演,肖戰發博隻說了兩個字。

  根據官方消息透露,《慶余年》這部電視劇雖然已經完結了,但是這也只是第一季的內容,第二季將會由誰來主演也是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而現在已經確定的一位是張若昀,他之前就在微博上發布了一篇長文,講述了自己與“范閑”這個角色之間的關系,並喊話說“小范大人非我莫屬”,看來《慶余年》第二季的主演也已經確定是由張若昀出演了,這也是令眾多觀眾都非常開心的一個消息。

  當然很多觀眾都希望第二季能夠由原班人馬來出演,不過官方並沒有給出確切的答案。這是因為《慶余年》第一季的演員陣容實在是太強大了,並且根據媒體的透露,在請這些演員的過程中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難,而且在第二季開拍之前也不能確定這些演員是否有檔期,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除了張若昀之外,慶帝和陳萍萍都有可能不換人。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角色備受期待,他就是在劇中飾演言冰雲的肖戰,不過在《慶余年》完結之后,肖戰轉發了官方微博,並隻說了兩個字“余年”,看來他也是有很大可能回歸的。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