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第二季:司理理新造型曝光 將有很溫婉的角色黑化

2020年01月20日10:35  來源:東方網
 

  《慶余年》第一季結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懸念。所以,現在大家都非常期待第二季。這種期待程度,已經很久沒有電視劇能達到了。其實,當初《將夜》第一季大結局的時候,大家也很期待第二季。畢竟,第一季的畫面、人物和架構非常不錯,讓人很期待這份延續。

  但是,目前《將夜2》已經播出。雖然有楊超越等演員加入,但是收視率仍舊很差。為什麼呢?主要還是因為主角換人了。電視劇中很多角色都換了,看上去就完全不同了。所以說,原班人馬對於這種季播劇,真是舉足輕重。《慶余年》是不是原班人馬呢?

  通過記者對這些人物的採訪,我們可以發現大部分人都說第二季是原班人馬。包括張若昀,也說自己一定會在。張若昀和唐藝昕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更加溫柔。一個人採訪的時候,總是一本正經,更不要期待他會劇透了。不過,像張若昀這個年紀走實力派的演員也少,大部分都是流量演員。他們的演技,暫時沒有得到充分認可。

  《慶余年》第二季,現在已經有了很多信息。首先是司理理這個人物,簡直給了觀眾很大的驚喜。本來第一季,司理理並沒有什麼花魁的樣子。相反,還有一些顯老。但是第二季的新造型,看上去完全不一樣了。不僅發型變了,眼神和妝容、氣質都變了。

  發型變得更加大氣,可能因為她是北齊的貴妃,所以回北齊之后整體造型必須發生改變。畢竟,《慶余年》是個摳細節的劇組。另外,妝容發生了很多改變。之前看上去很良家,現在看上去有一點魅,很美。而且,她的抓拍超級經典。眼神向左微微看,笑得好干淨好純潔。

  可以說,這一組新造型讓司理理更讓人期待了。曝光新造型,更是讓人想看《慶余年》第二季。衣著方面,仍舊比較簡單,顏色單一。但是,卻有著獨特的風格。這種感覺,女主角和范若若都沒有。果然,司理理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

  另外,宋軼在採訪中也透露了很多信息。她說第一季開拍的時候,第二季的劇本就已經在創作之中了。看來,五年出三季確實是早有打算的。另外,她還說了一個劇透。原來,《慶余年》第二季會有看起來很溫婉的人黑化。這個反轉,還真是讓人期待。

  畢竟,《慶余年》中溫婉的人不多。李沁的角色,宋軼的角色,還有沈大小姐,是目前能想到的三個溫婉角色。既然宋軼這麼說,應該黑化的人不是她。作為女主角,按理說也不會黑化。畢竟,女主角和男主角是要代表正能量的。那麼,很有可能就是沈大小姐。

  沈大小姐黑化可能性很高,只是可憐小言公子。第二季不僅可能換人,還有可能被削減戲份。自己深愛的沈大小姐還要黑化,感覺他的人生充滿著不確定性。隨時隨地,都在迎接挑戰。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