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斌李國英等省領導親切看望老干部

信長星參加

2020年01月18日07:2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新春佳節即將來臨,1月17日上午,省委書記李錦斌、省長李國英、省委副書記信長星等省領導親切看望老干部,感謝他們為安徽各項事業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和對省委、省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並向他們致以新春問候和美好祝願。

省領導李錦斌、李國英、信長星、鄧向陽、陶明倫、虞愛華、宋國權等,分別看望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張寶順,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協原主要負責同志盧榮景、王金山、王學軍、孟富林、方兆祥、楊多良,並分赴安徽省立醫院、安醫大一附院、安徽省中醫院看望了住院老干部。

每到一處,李錦斌、李國英等省領導首先給老干部們拜年,祝他們新春吉祥、健康長壽、闔家幸福。省領導指出,過去一年,全省上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把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作為全年工作的主線,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以改革開放為動力,統籌推進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保穩定,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辦成了一些多年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要事,推進了一系列群眾歡迎、各方點贊的好事實事,“十三五”規劃經濟總量目標提前一年實現,脫貧攻堅取得決定性進展,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邁出堅定步伐。這些成績來之不易,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的結果,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的結果,是全省上下團結一心奮發拼搏的結果,也得益於老領導們打下的堅實基礎,凝聚著老同志們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今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之年。希望廣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惜光榮歷史、永葆政治本色,繼續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充分發揮自身獨特優勢,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加快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奮力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

李錦斌、李國英等省領導強調,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黨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是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重要力量。全省各級黨委和政府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從傳承黨的優良作風、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高度,牢記老干部歷史功績,傳承老干部崇高精神,發揮老干部重要作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實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進一步增強廣大老干部的政治榮譽感、組織歸屬感、生活幸福感。

老干部們由衷稱贊,省委、省政府政治站位高,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成績大,許多指標走在全國前列,令人備受鼓舞。他們表示,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永葆對黨的忠誠心、對事業的進取心、對人民的感恩心、對法紀的敬畏心,竭盡所能為安徽發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貢獻。他們衷心祝願新的一年安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事業蒸蒸日上,衷心祝願全省人民新春快樂、闔家團圓、幸福安康。(記者 吳林紅)

(責編:吳西露、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