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進行時】合肥南站開通春運夜間公交專線

2020年01月18日06:29  來源:安徽日報
 

  記者從合肥公交集團公司獲悉,為及時疏散夜間到達合肥南站的客流,根據鐵路部門提供的春運期間合肥南站高鐵動車車次安排,自1月17日起,合肥公交集團公司在春運三個客流高峰時間段延長夜間公交線路704路、705路服務時間,並臨時開行合肥南站至市府廣場“春運夜間疏散專線”,確保半夜抵達合肥南站的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根據對春運期間旅客出行的分析預測,合肥公交集團公司計劃在1月17日凌晨至1月24日凌晨、1月31日凌晨至2月4日凌晨、2月10日凌晨至2月11日凌晨三個時間段內臨時延長夜間公交線路704路、705路合肥南站服務時間,末班車均延時到次日凌晨4:30。延時后,704路、705路公交線路走向及停靠站點不變,乘客可至合肥南站公交樞紐站四號候車區704路、705路上客點乘車。此外,1月17日夜間至1月23日夜間、1月30日夜間至2月3日夜間、2月9日夜間至2月10日夜間三個時間段,合肥公交集團公司還將開行合肥南站至市府廣場春運夜間疏散專線。(記者 范克龍)

(責編:吳西露、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