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三位男主最終結局,陸繹圓滿,他最悲劇

2020年01月18日11:47  來源:東方網
 

   由譚鬆韻、任嘉倫主演的《錦衣之下》,在網絡平台一經播放,就頗受好評。該劇根據藍色獅的小說改編,因為小說故事情節精彩,有良好的群眾基礎,很多書粉一直在期盼它的上映。

   該劇主要講述了,女捕頭袁今夏和錦衣衛陸繹,在辦案中相識,由最初的誤解重重,到最后彼此相愛的故事。

   因為對該劇的期待值比較高,所以播放之后也有專業人士給出評價,雖然小說還原度不錯,但是本劇的影視特效,以及后期制作不夠精良。

   但是好在女主和男主的演技精彩,譚鬆韻飾演的袁今夏少女感滿滿,任嘉倫飾演的陸繹高冷帥氣,兩人憑借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

   男主陸繹,是錦衣衛首領,他外形俊朗,處理案件能力極強,看似高冷孤僻,實際內心柔軟。因為案件的原因,陰差陽錯的和袁今夏有了糾葛,兩人隸屬不同部門,為了各自部門的功勞,在辦案途中今夏試圖搶功,也因此導致一開始的見面並不愉快。

   后來,因為兩人合作辦案,在合作的過程中,逐漸發現了彼此的優點,解除了之前的誤會,逐漸對彼此產生了好感。

   不過兩人的感情之路,也不是一路暢通無阻。看似毫無瓜葛的兩人,實際上隔著上一代的恩怨,今夏和陸繹之間橫著家仇,最后兩人經歷諸多磨難,終於決定放棄家仇,走到一起,陸繹的結局非常幸福。

   謝宵是烏安幫的少主,他比較放蕩不羈愛自由。謝宵的父親曾為他定下婚約,可是他並不喜歡自己的師姐,所以在結婚當天便偷偷逃走,即便是后來回家,他和師姐也沒有了后續的發展,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然而謝宵卻對袁今夏情有獨鐘,兩人是兒時的玩伴,也算是青梅竹馬,因為種種原因幼年時分開,長大后因為案件再次相遇。謝宵對袁今夏非常照顧,袁今夏雖知道他的心意,可是心中已經有喜歡制熱,最后今夏選擇了陸繹,謝宵也隻能在心底默默祝福兩人,最后他孤身前往西北。

   嚴世蕃是劇中的一個反派人物,因為父親位高權重,他生活得相當奢靡。但是,此人也不是無才之人,自幼飽讀詩書,有很高的文學造詣。可惜,他選擇錯了道路,拉攏官員為非作歹,收受賄賂陷害忠臣,在劇中也多次給男女主使絆子,做了許多壞事,最后皇上因為忌憚嚴家的勢力,想辦法除掉了嚴世蕃父子二人。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