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陸廷的結局是什麼 陸廷和袁今夏的身世有關嗎?

2020年01月18日11:46  來源:東方網
 

   《錦衣之下》劇情更新過半,陸繹和袁今夏的毒解了、該出場的小伙伴也出場了、楊程萬的腿也治好了,接下來,一行人就要離開揚州,回到京城了!

   相信大家也知道了,醫仙林菱的身份不簡單,她其實就是袁今夏的小姨,而且在聽到楊程萬這個名字的時候,林菱的樣子也有些奇怪,相信她是認識楊程萬的,若是林菱與楊程萬見面,那麼袁今夏的身世之謎也將會解開了!

   雖說劇中對袁今夏的身世沒有做太多的交代,但是相信看過原著小說的小伙伴都知道,袁今夏的爺爺就是大明的前任首輔夏言,夏言當初之所以獲罪,之所以會被滿門抄斬,就是因為嚴嵩的從中作梗。

   其實夏言一家被殺,除了與嚴嵩有關之外,還與一個人有關系,此人正是陸繹的父親,錦衣衛的指揮使陸廷了,楊程萬之所以和陸廷分道揚鑣,正是因為夏言一家被殺。

   那麼《錦衣之下》陸廷的結局是什麼?

   雖說陸廷曾經參與過夏言滅門的案件,但是后來夏言被誣陷的案子翻了案,陸廷也對自己當初作出的事情感到后悔,后來陸廷病重,大度的袁今夏也是原諒了陸廷,陸廷在得到諒解之后病逝了。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