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兄弟》定檔1月23日 開啟賀歲爆笑放縱之旅

2020年01月18日07:36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暴走兄弟》定檔1月23日 開啟賀歲爆笑放縱之旅

  由導演周暮寒執導,戴溢廷總編劇,王希、王宇晨等演員聯袂主演的公路喜劇電影《暴走兄弟》正式定檔1月23日登錄騰訊視頻,影片採用國內院線級電影制作班底,突破傳統公路喜劇片套路,開啟“情感爆笑”新畫風。

  一場意外頻出的“生意”,一段追尋真我的旅程

  影片講述一對CP的復合之旅,從一路放縱到拯救自我的故事。風水大師杜中生(王希飾)與妹夫成宇(王宇晨飾),郎舅二人組,雙劍合璧,靠騙取感情賺錢。在一次業務中,成宇被正在外景主持的未婚妻郝爽(胡原君飾)誤解,慘遭分手﹔憤懣之下,成宇決定來一次放縱之旅,而恰逢杜大師接了一筆“大生意”,於是倆人決定即刻啟程。旅途之中兄妹互換靈魂?郎舅二人組的放縱之旅也變為小情侶的真心話大冒險﹔路上偶遇前女友?碰到艷遇卻遭“仙人跳”?拯救失足少女,命懸一線海枯石爛之地表真情?這一路的囧事,隻有你想不到,沒有暴走兄弟遇不到,1月23日《暴走兄弟》等你來看。

  爆笑兄弟開啟暴走之路

  三個人的錯亂之旅也是有笑有淚。在影片中哥哥杜中生與妹妹郝爽靈魂互換,杜中生(郝)與成宇結伴而行前往鯨魚鎮尋找設計假結婚騙取巨額禮金的郝爽(杜)。這一路倆人慘遭波折,但最后成宇還是放不下郝爽,成宇最后在婚禮上的尋覓頗讓人感動。

  公路電影新搭檔,一路艷遇一路放縱展真情

  公路電影是經典的電影形式,寄希望於以路途表現人生,從最初西部片裡的分支到現在佳作頻現的“電影類型”,以人物旅途上的遭遇以折射人生、理想,透露著導演對生命的思考。導演周暮寒說公路片拍好了可以,拍不好就是帶一幫人在旅游,現在看,這部小而美、土而洋,透著逗逼、洒脫與真情的電影《暴走兄弟》擔得起一部獨特的公路片,在西部取景盛行的公路電影套路裡,影片獨樹一幟,表達著獨特的審美與氣質。

  據悉,電影《暴走兄弟》由深圳市騰訊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浙江鯨魚影業有限公司、寧波上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掌尚普泰傳媒有限公司、麥奇影視文化發展(蘇州)有限公司、上海溢延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上海山椿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太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非常兄弟影視廣告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掌尚娛樂獨家宣發。影片將於2020年1月23日獨家登陸騰訊視頻。暴走兄弟爆笑來襲,一路放縱一路嗨!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