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擊者》燃爆荷爾蒙 硬派鮮肉詮釋熱血青春

2020年01月18日07:36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搏擊者》燃爆荷爾蒙 硬派鮮肉詮釋熱血青春

  電影《搏擊者》由福建達康影視、福建觀影影業聯合出品,新銳導演黃龍芳執導,實力派演員郭常輝、青年演員謝浩杰、黃佳軍聯合出演,著名演員杜玉明傾情加盟。近日,電影《搏擊者》在北京正式舉行了點映看片會。

  鮮肉少年背負命運桎梏 落魄拳王上演絕地救贖

  電影《搏擊者》講述了曾經的著名拳王陳喚,被迫退役后一蹶不振、負債累累,在拳館渾渾噩噩的當著教練。二十出頭的阿超喜歡格斗,從小在父親的訓練下學習摔跤,有著極佳的格斗天賦,但為了救同學余芯意外失手打死了人而入獄三年。出獄后,余芯帶著阿超找到陳喚,希望陳喚能訓練阿超。她知道隻有格斗才能救醒阿超,讓他打開心結,重新生活。

  電影《搏擊者》既有青春熱血的賽場格斗,又有感人至深的師徒情誼。影片中阿超和教練陳喚背負著各自的命運桎梏,但又不甘於被命運束縛,一場頂級格斗賽事同時牽動了兩人的最終命運,救贖也就此展開。

  熱血青春炸裂燃爆荷爾蒙 新老戲骨同台飆戲

  電影《搏擊者》由國內新銳導演黃龍芳執導,黃龍芳導演曾先后拍攝《奇異畫師》、《暴光》等多部影片,通過挖掘現代都市人的情感故事,呈現出人性的力量和溫暖。影片中的拳王陳喚由實力派演員郭常輝飾演,郭常輝曾先后出演《滿城盡帶黃金甲》、《大秦帝國》、《大宅門》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劇,熒幕上鐵血硬漢形象深入人心。青年演員謝浩杰在影片中飾演陳喚的徒弟阿超,謝浩杰憑借俊朗的外型和《陸戰之王》中的精彩演繹,收獲了眾多粉絲,在《搏擊者》中大秀好身材荷爾蒙爆棚。黃佳軍多次出演電影《筆仙大戰貞子》,這次在影片中挑戰白月光形象的余芯,也相當引人期待。

  《搏擊者》續寫青春勵志 媒體點贊口碑爆棚

  電影《搏擊者》將錯綜復雜的情節安排在冷靜犀利的鏡頭語言之下,電影蘊含的元素涵蓋了動作、親情和愛情等,精巧的劇情架構和人物命運一波三折又一氣呵成。影片的兩位主演郭常輝和謝浩杰分享了影片拍攝過程中的創作經歷,為了能夠更好的詮釋人物角色,兩位主演開拍前進行了長時間的真實搏擊訓練,打戲拳拳到肉、酣暢淋漓。影片點映后,也迎來了媒體和影評人的一致好評。《搏擊者》是一部青春、熱血,有顏值、演技又制作精良的誠意之作。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