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不錯!拍危險戲不用替身 楊洋獲成龍夸贊

2020年01月18日08:22  來源:信息時報
 

  “這小子不錯!”成龍昨日在京宣傳《急先鋒》時,當眾贊揚楊洋拍攝期間展現的敬業態度。原來片中有不少危險戲份,劇組都給楊洋配備了替身,但他堅持自己完成且反復練習,讓年輕時一樣拼命的成龍由衷發出感嘆。

  唐季禮執導,成龍、楊洋、艾倫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急先鋒》將於鼠年大年初一上映,昨日北京首映禮上,楊洋透露片中倫敦部分的戲份也有濃濃春節氣氛,但是隨后他用“舌尖上的戰斗”來形容是怎麼回事?楊洋輕微透露了劇情,當時“急先鋒”們在倫敦正准備吃團圓飯,卻遇上敵人,隻用使用團圓飯上的食材,“榴蓮辣椒都成為‘武器’,過了一把團圓飯混搭生死戰的癮。”據說這場“戰斗”最后有一場楊洋印象深刻的動作戲,“要從四層樓的高度跳到正在舞龍舞獅的隊伍中,雖然也吊過威亞,但那一刻一直往下沖感覺特別真實。”

  一旁的成龍就接話說這些年他拍攝的動作戲,現場都會准備替身,遇上危險的動作別人都願意用替身,“這小子不錯(指楊洋),很危險的動作反復試,受傷了也自己來。”主持人開玩笑的說,是不是知道成龍在現場,“表現給大哥看?”楊洋連連否認:“不是的,我從小看大哥電影長大,也有英雄夢。而且自己完成動作戲,回看的時候很過癮,也留下美好回憶。”(記者 陳慧)

(責編:郭宇、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