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四對情侶結局大揭秘:三對走到最后,他們倆陰陽相隔

2020年01月17日10:26  來源:東方網
 

  《錦衣之下》這部電視劇雖然說是古裝懸疑電視劇,但是這其中人物角色的感情也是大家非常關心的一個點。下面就給給為揭秘一下該劇中四對大家最關心的情侶,他們最后的結局會是什麼樣。

  第一對:陸繹陸大人與袁今夏

  這兩位主角的感情肯定是不用多說,在經歷最后的一波糾葛之后,這兩人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了一起。大家現在也是被這樣兩位的糖與狗糧喂的飽飽的。

  第二對:上官曦與楊岳

  這一對感情有些復雜,是典型的一個三角戀,劇中楊岳喜歡的是上官曦,而上官曦喜歡的是謝宵,謝宵喜歡袁今夏。上官曦在劇中就是一個女中豪杰,剛開始的時候對謝宵是死心塌地的喜歡,但是后來發現師兄對自己隻有兄妹之情沒有男女之愛,最終也是放下了對謝宵的感情,在后來被楊岳的愛感動走到了一起。

  第三對:嚴世藩與翟蘭葉

  這一對可以說是電視劇裡面最悲的一對,嚴世藩作為大奸臣嚴嵩的兒子也是本劇的大反派之一。翟蘭葉是他的丫鬟,也因為對嚴世藩的愛為他做了很多惡事,后來更是為他而死,也成為一對陰陽相隔的人。

  第四對:林菱與丐叔

  這兩位角色高手的愛情真的是有些讓人羨慕,雖然現在的劇情裡面林菱和丐叔兩人還沒有在一起,感情的事情也還是沒有一撇,但可以看出丐叔對林菱有情,林菱對丐叔也有點意思。因為在小說裡面林菱這位隱士高人最后也是被鈣叔的真情所打動,在兩位身負的大仇消散之后也是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