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正式加更,“藥吻”名場面超甜,陸驛今夏小虐怡情

2020年01月17日10:36  來源:東方網
 

提起最近“甜到掉牙”的古裝劇,那必然是熱播的《錦衣之下》了,這部劇在2020年的開年,就給觀眾撒下了一波狗糧,譚鬆韻和任嘉倫的默契配合,堪稱完美。原以為是一部熱血探案劇,沒想到是浪漫甜蜜的撒糖劇,男女主一邊破案一邊談戀愛,真的很甜蜜啦!

《錦衣之下》播出至今,就深受無數網友熱捧,任嘉倫飾演的陸驛高冷傲嬌,譚鬆韻飾演的袁今夏機靈又貪財,兩人組成的“六元一斤蝦cp”,簡直深入人心。不過可惜的是,這部劇每周更新六集,完全不夠看呀,所以呢,大家在官博上不斷催更。

不知是粉絲期盼所致,還是如何,《錦衣之下》官博正式宣布加更啦,1月17日起,會員加更一天,每周更新8集!春節期間,1月24日-1月27日,提前8小時,就是中午12點更新,1月31日開始恢復晚上八點更新,這算是好消息啦!

本周更新的《錦衣之下》中,陸驛和今夏瘋狂撒糖,自從陸驛受傷后,他和今夏的感情便迅速升溫,大家都期盼陸大人能夠早日“毒發”,這樣就能看到甜甜的“藥吻”名場面啦。原以為這一段刪除了,誰曾想官博發布了超甜預告,神還原原著的節奏呀。

大家都知道,陸驛和今夏在不經意間,都漸漸走進彼此內心,看到謝霄追求今夏,陸大人也是醋王上線,一言不合擺臭臉,看到今夏拒絕,內心更是狂喜。

今夏雖然很貪財,但對待陸大人卻真的很好,今夏以身試毒,一邊忍著毒發之痛,一邊寫遺書的時候,一句“希望大人余生安好”,瞬間讓網友淚奔。當陸驛找到中毒的今夏,果斷將自己母親的遺物,自己最珍視的東西戴在今夏手上,還祈求上蒼顯靈,保佑今夏度過一劫。

兩人歷經種種波折,終於“定情”啦,預告后面陸大人親吻今夏額頭的劇情,簡直太寵溺了,高甜中帶點小虐,正所謂小虐怡情,林凌醫仙看到今夏陸驛的“藥吻”名場面時,也不經意間露出姨母笑,這就是咱們磕的cp呀,感覺林凌醫仙就是cp粉頭哈哈。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