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至安慶鐵路等重點項目將於今年開工建設

2020年01月16日07:38  來源:安徽網
 

據六安市人民政府發布,1月13日下午,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第二場新聞發布會召開,安徽省發改委黨組書記、主任張天培在會上介紹稱,2020年,六安-安慶鐵路、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壽縣-颍上段等重點項目將開工建設。

據張天培介紹,我省2020年將大力振興皖西大別山革命老區。“大別山等革命老區是全省脫貧攻堅的首位重點。我省繼續加大政策、資金、項目支持力度,加快推動特色產業發展和對外聯通通道建設。”張天培表示,六安-安慶鐵路、合肥至周口高速公路壽縣-颍上段等重點項目將於今年開工建設。

此外,我省將以提升旅游發展質量為重點,有序推進黃山、池州、宣城市以及太湖、潛山、岳西、含山、樅陽、宜秀等市、縣(市、區)的全域旅游創建。推進新安江—千島湖生態補償試驗區建設。支持歙縣、休寧、金寨、岳西、石台等重點生態功能區申報首批國家生態綜合補償試點縣。

 

(責編:吳西露、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