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供電:讓原水電供區群眾過暖冬

2020年01月16日15:4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沒想到昨晚一個報修電話,一大早,你們就上山來了,不光把我家中線路檢查一遍,還給我挂上春節的燈籠,真是太好了!”家住霍山縣上古村小嶺組五保戶譚大爺高興地說道。

1月14日上午,為持續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貫徹落實省委、市委及省電力公司關於原水電供區電網改造的工作部署,六安供電公司組織市縣6支共產黨員服務隊深入供區一線,開展“電網連心·先鋒先行——暖冬行動”暨原水電供區入戶走訪慰問活動。

在霍山縣原水電供區上谷村、石家河村,服務隊逐戶走訪,送去米面油、棉服、停電應急用品、新春對聯、燈籠等慰問品,詢問了解當前用電情況及需求,發放、宣傳“致廣大用電客戶的一封信”、電力搶修熱線卡等,並詳細告知水電供區電網改造進展情況及2020年計劃,給供區百姓服下了一顆“定心丸”。

新春將至,六安供電公司持續發揮共產黨員服務隊在重大工程中挑大梁、在重大攻堅中當先鋒作用,圍繞供區春節保供電工作,不斷深化“電網連心·先鋒先行——暖冬行動”。下一步,六安供電公司黨委將持續貫徹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實省公司安排要求,扎實推進“電網連心·先鋒先行——攻堅行動、提升行動”,全力服務好供區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期盼需求。(程晉春 方彥)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