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夜2》楊超越戲份多嗎 將夜2原著小說昊天什麼時候出場

2020年01月16日16:41  來源:東方網
 

  《將夜2》已經開播了,除了作為男女主的王鶴棣、宋伊人外,楊超越的加盟也讓人驚喜不已,她飾演的角色是天女昊天,在首播劇情中出場卻不足一分鐘。

  其實,在原著小說中,昊天是中后期才會出場的角色,所以楊超越在首播劇情中戲份不多也可以理解,她的戲份主要還是集中在中后期,大家一起期待她的表現吧。

  繼《將夜》取得不錯成績之后,《將夜2》的開播也備受關注,楊超越飾演的角色人設是無欲無情,一襲白衣指引寧缺他們破除險阻,戲份雖不多,但角色本身還是挺令人期待的。

  憑借《創造101》節目出道的楊超越,一直以甜美可人的形象出現在觀眾的視野中,作為歌手也參演過不少影視作品,這次參演《將夜2》,又是一次能力的突破。

  楊超越的五官小巧甜美,搭配上這次的天女造型真的是驚艷到小編了!她身著白衣輕盈飄逸,收腰的長裙勾勒出身材曲線,妝容淡雅,眉目如畫,額前散落幾縷頭發,簡直是仙女本仙!

  除了楊超越外,劇中的其他角色也看點十足,宋伊人飾演的桑桑帶著熟悉的微笑正式回歸,不過劇中被寒症不斷折磨的桑桑讓人看著很是憐惜。

  第二季延續了該系列“永夜將至”的主題,以全新的故事呈現:雁西湖大戰結束之后,寧缺再回唐城,桑桑為了救助寧缺而寒症發作,一場動魄驚心的江湖紛爭大戲蓄勢待發。

  在前作中宋伊人憑借靈氣十足的表現力和精湛的演技將“桑桑”一角刻畫地深入人心,就連原著粉也蓋章認証“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桑桑啊”。

  作為桑桑的伴侶,寧缺在《將夜2》中也以更成熟的形象跟大家見面,他終於不再徘徊於各種感情的心動之中,已然認定了桑桑就是自己的新娘,二人之間的互撩戲份,也會比之前親密的多。

  值得一提的是,《將夜2》中,男主寧缺的飾演者由第一部中的陳飛宇換成了王鶴棣,原本,更換男主角人選應是大忌,但事實上,劇情有非常充足的空間讓王鶴棣建立“我就是寧缺”的質感。

  不論是不正經的逗趣畫風,還是敢和天下為敵的孤注一擲的勇氣,亦或是和桑桑青梅竹馬、相依為命的深厚感情,王鶴棣的表達路數都和陳飛宇很接近,兩版寧缺的還原度本質上並無多大差別。

   原標題:將夜2楊超越戲份多嗎 首播劇情中出場不足一分鐘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