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三大男主結局,金海洗清嫌疑,最慘的是他!

2020年01月16日11:42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新世界》已經開播了,這部作品是孫紅雷等人主演的諜戰劇,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歡,畢竟劇情很緊湊,而且裡面也有很多明星演員的加盟,確實是使得這部作品成為了很熱門的電視劇了,對於劇中后續的發展劇情,也是備受關注和期待的。

作為諜戰劇,裡面的劇情其實還是蠻有邏輯性的,而且裡面的兄弟之間的情感也是非常令人動容,對於裡面三位兄弟之間的結局,以及他們的情感問題,也是會受到關注的,那麼,他們都會有怎樣的歸屬呢?

金海是由孫紅雷飾演的人物,他是一個監獄長,也是三兄弟的大哥,為人很坦蕩,也很有責任感,只是一開始就被貼上了嫌疑人的身份,而且殺害的人還是自己兄弟的愛人,對於這份嫌疑,他其實也需要給兄弟做個交代,后來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兄弟的信任,他終究還是洗脫了嫌疑,而且他確實殺人了,但殺的是別人,而不是自己兄弟的愛人,而在情感方面,他也和王駿迪在一起了,也是蠻幸福的。

徐天就是那個自己女友被殺的兄弟,對於自己女友的死亡,可以說是傷心欲絕,但要說凶手是自己的大哥,其實他也是不信任的,於是便去追尋凶手的身份,在追查的過程中,結識了田丹,而且與田丹還在一起了,也算是彌補了自己內心的傷痕,慢慢從悲傷中走出,過上了一段比較幸福的生活。

而他們三兄弟之間的最后一位就是鐵林了,這個人物很圓滑,性格也是十分神秘,主要是與他的身份有關,因為他是保密局成員,自然是要懂得隱藏自己,不過對於自己的兄弟,他還是很真誠的,而且經常幫助對方,只是自己的感情問題,很艱難,而且工作也是時刻遭遇危險,他的結局並不好,沒有與愛人在一起,也奉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