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第二季2020年播出時間 男演員未確定出演女演員不變

2020年01月16日10:20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慶余年》第一季大受歡迎,很多觀眾開始期待第二季,那麼慶余年第二季什麼時候能播出?慶余年第二季開拍了嗎?下面一起來看看。

  慶余年第二部2020年播出時間

  《慶余年》第二季目前還沒有開拍,播出時間不確定。不過,根據《慶余年》制片人透露,第二季的開發計劃已經提上日程,正在籌備中。

  《慶余年》男主角張若昀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慶余年》第二季有可能是原班人馬出演,但具體情況還要看劇的播出。日前張若昀在採訪中透露《慶余年》第二季在計劃當中,“從一開始就是一個完整的計劃,編劇王倦老師應該已經想好之后改編的方向。”當記者問到是否原班人馬出演,張若昀表示:應該是。目前,《慶余年》第一季正在熱播中。

  雖然《慶余年》第二季即將開拍,但很可能無法湊齊原班人馬,以吳剛為例,他之前就曾表示自己還未簽約第二季。肖戰也未表態自己是否出演第二季。

  不過在《慶余年》中的美女演員們應該不會換人。就比如司理理、林婉兒、海棠朵朵、女帝等美女演員,隻要不出現意外,她們都會參加第二季的拍攝。

  當然了很多網友還是期望能夠原班人馬出演,畢竟大家都已經習慣了現在的這些演員,不希望會出現中途換人的情況。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