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慶國最有心機的女人,不是李雲睿葉輕眉范若若,而是她

2020年01月16日10:18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慶余年》可以說是一部非常的燒腦的電視劇,在這部劇中有很多特別有心機的女人。而在慶國最有心機的女人不是李雲睿,不是葉輕眉,不是范若若而是她。

  1-李雲睿被權力吸引

  很多人都覺得李雲睿是一個非常陰狠的一個人,為了權力他連自己的女婿都能殺。因為李雲睿的眼中隻有權利沒有了人情味兒,她的目的性比較強。最終她愛的人、愛她的人,都因為她的喪心病狂而離開了她。

  2-人人都想殺葉輕眉

  葉輕眉可以說是慶國最聰明最機智的女人了,她的身邊有一批護花使者,她本人更是創造了內褲和監查院兩個權力樞紐。原本以為她過得很牛了,沒想到所有人都想殺她!

  3-范若若得不到至生所愛

  范若若可以說是實力迷妹了。她為了自己喜歡的人甘願付出一切。一直以來她都把范閑當成是自己的親哥哥,但實際上她對於范閑的愛更像是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的愛。她那麼聰明,可是就是沒有得到她想要的那個人。

  4-葉靈兒保護了她想保護的人

  葉靈兒在劇中的戲份不是很多,但是她卻是一個非常有心機的人。她和林婉兒表面像是閨蜜關系,但實際上是為了給自己的家族找一個依靠。牛欄街刺殺太子和李雲睿都受到了重創,隻有葉靈兒一家能夠全身而退。可見她的心機非同一般。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