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鋒》曝光特輯守護“春運安全” 成龍楊洋奉上平安回家攻略

2020年01月16日07:45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急先鋒》曝光特輯守護“春運安全” 成龍楊洋奉上平安回家攻略

  《急先鋒》發布“春運安全”特輯

  由唐季禮執導,成龍領銜主演的動作電影《急先鋒》將於大年初一上映,隨著春節的逐漸臨近,一年一度的春運返鄉大潮也已“盛大開幕”,今日《急先鋒》發布“春運安全”特輯,急先鋒成員成龍、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化身春運安全小衛士,為觀眾們帶來了一份獨家春運安全“秘籍”,給返鄉的觀眾們送上一份最貼心的祝福!作為春節檔唯一一部超級動作大片,《急先鋒》不僅守護海外同胞安全,也心系觀眾們春運返鄉的平安,更在大年初一,帶給觀眾們在影院最極致燃爽的觀影體驗!

  成龍攜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歡樂拜年 為觀眾送上春運安全“秘籍”

  2020年春運大幕拉開,在這個一年一度人口大遷徙的日子裡,《急先鋒》送上“春運安全”特輯,為天南海北將踏上春運旅途的人們送上了一份貼心小提示,並暖心祝福人們能夠早日平安到家,與家人們團聚,共慶新春佳節!

  在“春運安全”特輯裡,飾演急先鋒總指揮的成龍率先為觀眾們送上了新春祝福,並告誡大家“時刻牢記安全第一”,作為春節檔最熟悉的面孔之一,不少觀眾稱“有成龍才是年”,期待著在鼠年春節也有成龍大哥的陪伴!與成龍不同的是,急先鋒隊長雷震宇的扮演者楊洋將目光聚焦在了乘坐長途汽車回家的旅客們,尤其是“無論坐在哪一排,都請系好安全帶”,這一乘車細節簡直是最實用的安全指南!艾倫則呼吁開車回家的“老司機”們,平安出行才能凱旋歸來,一句“全家等你平安回”道出了所有在家等你歸來的親人們的心聲!每年,騎摩托車返鄉的摩托大軍都是春運裡最“獨特”的一道風景線,急先鋒唯一的女成員母其彌雅為這群人送上了貼心祝福!對於趕飛機回家的人們,急先鋒隊員神雕的扮演者朱正廷也提示觀眾們“早出門,早值機”祝福觀眾們“起落安妥”!急先鋒隊員們全力期待著觀眾們早日平安到家,大年初一就看《急先鋒》!

  成龍招牌動作喜劇“很有信心” 春節全家觀影首選急先鋒

  春節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成龍入行六十年用多部經典作品陪伴著幾代觀眾成長,並連續多年在春節檔用作品陪伴觀眾過年!因此很多觀眾都說“有成龍才像過年,成龍大哥已經是春節一個特殊的符號!”此次,成龍回歸自己最擅長的動作喜劇,在電影《急先鋒》中,飾演急先鋒的總指揮唐煥庭,危險時刻帶領隊員們沖鋒陷陣,跨遍全球!

  成龍表示:“《急先鋒》唐導給我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很有信心。”這番信心來自於《急先鋒》電影宏大的制作、充滿想象力的場面設計、極致過癮的動作,及貫穿全片的喜劇笑點,在滿滿的“成龍電影”風格之余,更有前所未有的觀感體驗!而且不管是戲內還是戲外,急先鋒小隊用不懈努力的“急先鋒”精神感染著觀眾,將這份正能量在新年伊始不斷傳遞,因此《急先鋒》不但是春節必看影片,更是全家觀影的最佳選擇!期待所有觀眾都與“急先鋒”一起開啟火熱歡樂的新一年!

  影片《急先鋒》由唐季禮執導,領銜主演成龍、楊洋、艾倫、徐若晗、母其彌雅,主演樓學賢,特別演出朱正廷、楊建平、王延龍、王駒等。中影(上海)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騰訊影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上海禮想境界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鼎盛創新資本有限公司、深圳廣電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報數字傳播有限公司特別聯合出品。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