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就抄襲畫作道歉:相關段落已修正

2020年01月16日07:43  來源:北青網娛樂
 
原標題:《愛情公寓5》就抄襲畫作道歉:相關段落已修正

  近日,有網友質疑《愛情公寓5》第8集中,美嘉展示的畫和B站知名UP主“老番茄”的畫非常相似,涉嫌抄襲。1月15日,該劇官博發表致歉書,稱由於監管不力導致了這個錯誤,已對相關段落進行修改,更正的片段已於今晚上線。

  1月15日晚,電視劇《愛情公寓5》通過官方微博對涉嫌抄襲UP手繪稿發表致歉書,稱:“《愛情公寓5》於2020年1月12日開播。1月13日,我們陸續收到有網友關於第8集《有話好好說》中39分20秒手繪稿與UP主“老番茄”作品相似的留言。當天,我們立刻在劇組內部核查此事,確認由於監管不力導致了這個錯誤,我們錯誤地使用了老番茄的畫作為參考圖片,導致最終使用的道具畫稿近似,對此我們深表歉意!”並稱已對相關段落進行修改,“我們立刻通過多方試圖聯系老番茄先生及團隊。基於對老番茄先生的尊重,我們已連夜對相關段落進行修正,更正的片段已於今晚上線。在此,我們向老番茄先生表示深深的歉意!也感謝廣大網友的監督和指正!”

(責編:蘇恆、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