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袁今夏真實身份高的離譜 陸繹真高攀了!嚇懵謝霄

2020年01月16日17:02  來源:東方網
 

錦衣之下播出后,憑借著精彩的動作戲,還有男女之間互動的反差性格,使得這部劇受到了無數人的喜歡,今夏和陸繹就是其中的兩位男女主角,但是誰都沒想到這個名不經傳的小丫頭,私底下還有兩副面孔呢。

今夏多重身份曝光的一剎那,就連陸繹都直接被嚇蒙了,簡直無人能擋,都能橫著走了,錦衣之下僅僅過了兩集,之后劇集的風格就突然變了個方向,像是女主爬樓摔到的轉圈圈的抱抱明場面,在偶像劇中百試不爽的套路也不管用。

袁今夏的出身並不平凡,她不僅是六扇門的一個小捕快,還是前朝首輔夏言的孫女,但是夏言被人彈劾,整個夏家受到了牽連,隻能把今夏交給了袁氏夫婦撫養。

今夏小爺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父母生的,之所以特別喜歡這份出差的工作,就是希望能找到記憶中的身世,但是如果她知道和陸繹兩家的隔世之仇,不知道還會不會對心上人這麼喜歡呢,陸繹知道恐怕要直接嚇懵了,心上人竟然是自己的仇人。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