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衣之下》陸繹跳崖表白今夏!兩人甜蜜升級!“花式”喂藥甜炸

2020年01月16日17:01  來源:東方網
 

在近日熱播的古裝劇中,《錦衣之下》也算是備受大家關注的一部劇了,根據藍色獅的同名小說改編,由尹濤執導,任嘉倫、譚鬆韻主演的古裝懸疑的電視劇,這部劇兩個人的也是在辦案的時候逐漸產生情愫,慢慢的劇情走向高能的甜蜜時刻。

這部劇的氣氛也是非常的好的,大家也是都很喜歡看兩個人的畫面,劇情也是很有看點絲毫不會顯得很突兀,任嘉倫和譚鬆韻的演技很棒,兩個人把人設演繹的都很有靈魂,很貼合原著中的形象,陸繹和今夏就是一對歡喜冤家,有很多他們嬉笑怒罵的小片段,觀眾也是看得流連忘返。

今夏和陸繹兩個人的相遇也是非常的有意思的一點,后來因為今夏令牌丟失發生了劫獄未遂的事情,今夏被陸繹責怪,隨后在一起磨練的故事,就這樣今夏成為了陸繹的小跟班,隨后一起查詢案件,今夏古靈精怪的表現也是很獲得大家的喜歡。

陸繹其實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很討厭她,但實際上心裡是很喜歡和今夏的時光的,陸繹對今夏的舉動都很留意的,每次發生危險的時候他都會去保護今夏,嘴上說著嫌棄但是身體卻是誠實的,在最新的劇情中,現在今夏和陸繹遇到了危險,陸繹受傷中毒了,兩個人最后走投無路隻好選擇跳下懸崖。

也就是在跳崖的時候發生了高能時刻,跳崖的時候陸繹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真話,這是同生共死的緣分,大聲表白今夏的畫面也是十分的甜蜜,后面的預告內容也很甜,還有今夏對陸繹的喂藥吻,看到這個畫面的大家也是紛紛都坐不住了吧,這部劇的高能時刻還真的不愧是高甜啊。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