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大結局,范閑慶帝陳萍萍各人物原著最終結局

2020年01月16日16:45  來源:大眾網
 

  隨著慶余年的大結局的來到,第一個正派角色也下線了,讓大家對《慶余年》這部劇的結局產生了懷疑,照著這個趨勢下去,誰能料想解決是好的呢?

  之前大家都把這部劇當喜劇看,現在劇情翻轉,可謂是跌宕起伏﹔感覺接下來的劇情會很虐啊。那慶余年各個人物的結局又是什麼呢?

  如果從原著上來看,慶余年的結局是美好的,畢竟男主贏得了美人歸,在他眼裡權利都是過眼雲煙而已,而反派也都相繼挂掉,只是過程伴隨著很多人的犧牲。

  原著中,一直為范閑著想的陳萍萍死的就很慘,電視劇開頭的時候,范閑被刺殺,就被其母葉輕眉的仆人五竹所救,而讓范閑去詹州是陳萍萍的主意。因為他知道在那裡的秘密。最重要的是在那裡對於范閑是一個相對安全的地方。而除了五竹外,第一個教范閑的便是費介,他算是范閑的啟蒙老師。他最擅長的便是用毒,自然教了很多識毒的方法。所以,當范閑學成以后,普通的毒物對他來說就是小菜一碟,而費介正是陳萍萍所派去的。陳萍萍對范閑來說就像是黑暗裡的指路明燈。他教會了范閑各種技能,讓范閑從一個普通人變成一個精通毒藥、武功和陣法的天才。

  陳萍萍的一生都在為范閑鋪路,他先是派檢察院的老毒物費介教范閑學毒,又為他鋪平仕途,讓他以后能順利的掌管監察院做准備。只是最后死的太過淒慘,不想多言啊

  葉輕眉的死,慶帝暗地裡調走了所有保護她的人,讓皇后她們的陰謀得以實施。所以葉輕眉其實是被慶帝陰死的,真是為了權利蒙蔽自己良知啊。

  范若若是三兄妹中唯一的女孩,自然也是備受寵愛的,不過她對自己的哥哥范閑還是很依賴的,而在依賴的背后是喜歡,后來陰差陽錯的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李弘成。彼此的感情慢慢加深之后,最終也成功的走在了一起,整體來看還算是完美的。

  范思轍這個人物看起來傻傻的,但他卻有著驚天的算數能力,在前面幾集劇情中,范閑看他算賬這麼快,都被震驚了。在范閑的影響下,范思轍也改變了紈绔子弟的壞毛病,不僅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最終也成為了一代富商。

  五竹殺慶帝后,為了尋找自己心中的答案而勇闖紫禁宮,沖入慶帝所在處,慶帝臨死前提出想看看五竹蒙眼布后面到底有什麼,然后伸手摘下來那條布,接著皇宮方向驟然亮起一道白光,慶帝消失了

  其實人物很多,不能一一說全,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男主范閑的結局。

  范閑最后在五竹、影子、海棠、王十三郎和若若的幫助下刺殺了慶帝,為自己母親和陳萍萍報了仇。

  范閑的一生是坦蕩的,大結局,范閑去林婉兒當正室,思思、戰豆豆當側室,思思替他生下長女范淑寧,林婉兒替他生下長子范良,戰豆豆替他生下二女兒紅豆飯。而戰豆豆並沒有為了范閑放棄國家,他繼續女扮男裝還做北齊的皇帝。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