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倦預言了慶余年小范劇情的發展 第二季范閑成為“棋手”

2020年01月15日17:28  來源:東方網
 

   《慶余年》第一季大結局給影迷帶來了多處謎團,期望能盡快觀看第二季劇情的發展。

   12月20日下午,《慶余年》制片人在某論壇上透露,《慶余年》第二季的開發計劃已經排上日程,正在准備。他表示,《慶余年》第一季做了很多准備,花了很長時間,而第二季、第三季的籌備過程將會縮短很多。所以預測估計,《慶余年》第二季或許能在2020年底左右播出。

   所以小伙伴們要觀看第二季還要等整整一年的時間,一部電視劇的熱度是否能持續那麼久小編感覺很難,可能很多小伙伴們都會遺忘或被其他的劇情所吸引。

   《慶余年》第一季通過劇情與演員突出的演繹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回憶,知名老戲骨及小鮮肉在第二季中是否都能出現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關心的一個問題吧,主角范閑掩飾者張若昀是肯定會出現的。

   據悉他與片方簽了五年約,演夠全部三季。

   張若昀演的范閑,是2019年度角色。

   張若昀能否真正成為一個國民演員?

   未來五年,他更可能是一個時代角色,全民角色。

   據《GQ報道》,王倦預言了小范劇情的發展:

   第一季,發現自己是棋子﹔

   第二季,這枚棋子是棋手。

   第三季,棋子要掀掉棋盤。

   也就是說,三季下來——張若昀將面對截然不同的角色成長。

   張若昀的表演是否能與劇情、角色變換演繹,出現“大珠小珠落玉盤”的炸裂完結篇?

   一直以來,觀眾習慣以技巧性和感染力,去評價一名演員的演技。那是我們最容易感知到的部分。而成就一個人演技的,還有不易被觀眾看到的部分,比如演員的天賦、經歷和思考。讓張若昀成為“范閑”的,正是他對於角色的理解,把自己完全當成劇中人物時的樣子才能演繹出有感染力的范閑。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