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苦荷在神廟拿了什麼 苦荷的結局是什麼揭秘

2020年01月15日16:38  來源:東方網
 

  在電視劇《慶余年》中,一共有四位大宗師,其中一位就是苦荷。苦荷是在神廟遇到葉輕眉之后才成為大宗師的,那麼當年他在神廟拿了什麼,他的結局是什麼?

  慶余年苦荷在神廟拿了什麼:

  當年苦荷和肖恩得知了神廟的秘密,兩人歷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神廟但是卻沒能進去。之后神廟門開了跑出來一個姑娘,這個姑娘就是葉輕眉。葉輕眉離開神廟時帶走了很多非常厲害的東西,其中就包括兩本神廟關於真氣的研究成果,她給了一本給苦荷,苦荷因此機緣獲得突破,成為了大宗師。苦荷成為大宗師后,扶持北齊皇室,成為了北齊守護神,創立了天一道。

  苦荷后來在得知范閑的身份后,讓徒弟海棠朵朵將天一道的心法給了范閑,以幫助范閑恢復武功。苦荷的想法很簡單,因為四大宗師都是因為有葉輕眉的幫助才能成為大宗師的,那麼葉輕眉的兒子范閑估計也有很多很厲害的法寶。

  苦荷的結局是什麼揭秘:

  據說在結局中,慶帝找到了神廟,但是被苦荷、四顧劍、還有葉流雲圍攻。但是沒有想到的是葉流雲竟然是慶帝的人,而慶帝本來就是四大宗師中最厲害的人,慶帝在苦荷交手時,將自己的一半真氣注入苦荷體內,使苦荷經脈爆炸,苦荷身受重傷逃回了北齊,在臨死之前,他讓海棠朵朵去西湖,幫助單於統一西湖,以此與南慶對峙,讓南慶不敢輕易發兵北齊。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