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大結局!張若昀發長文暫別小范大人 第二季沒有肖戰?

2020年01月15日16:36  來源:東方網
 

   《慶余年》這部電視劇陪伴了我們2019年的冬季,如今終於要收官了。在播放期間,這部劇由於它的神仙選角和爆笑權謀劇情備受關注,熱度碾壓了其他同檔電視劇,可以說拍得十分成功了。雖然播放平台的超前點播引觀眾不滿,但大家還是沒有喪失熱情,甚至有人願意花50元超前點播,由此可見這部劇是多麼吸引人。

   言冰雲大結局反殺范閑?

   在第一部大結局中,言冰雲反殺范閑讓人不解,“言冰雲為什麼殺范閑”也登上熱搜,消耗了許多劇迷的腦細胞。首先可以確定,范閑一定沒死,不然就沒第二部啥事了。因此有人猜想,或許是言冰雲和范閑定好假死之計,因此假裝殺死范閑,好引蛇出洞。

   還有網友說是奪妻之恨,這個說法整合了多部劇,他們倆好幾部劇中CP都是同一位女明星,因此衍生了奪妻之恨說,這一說法純屬娛樂。這些猜想純看腦洞,真正原因到底如何,等到第二部播出即可揭曉。

   張若昀發長文暫別小范大人

   《慶余年1》大結局了,大家都十分不舍,飾演范閑的張若昀也發了長文,表達了自己對這個角色的感悟並暫別小范大人。張若昀表示,“范閑活成了我想活成的樣子,回想那幾年演過范閑,我會覺得自己要想辦法對得起自己,活出風採,不然我會羞愧。”范閑這個角色少年意氣,鮮衣怒馬,勇懟不公。

   這樣太陽一般的人物是值得被人仰望和追逐的,即便是張若昀也想要真正成為這樣的人,他當初與導演聊角色的時候都在顫抖。於是張若昀借著三分酒氣,放出豪言:這個角色非我莫屬。隻有深深了解范閑,想要成為范閑的張若昀才能演出范閑的神採和他的孤獨。

   《慶余年2》即將開拍,沒有肖戰?

   張若昀也不會等待太久,因為《慶余年2》即將落實了,據聞還是原班人馬。這次《慶余年1》的成功有兩部分原因:一是選角,二是導演和編劇。目前看來,至少大部分人物會保留原班人馬,如果有一些人因為檔期原因沒能參與,那就太可惜了。

   飾演言冰雲的肖戰或許無緣《慶余年2》了,如今已是頂流的肖戰可能不會為了一個配角浪費時間了。不過,隻要主要角色不變,大家是可以接受的。另外,這次編劇王倦也將繼續留在劇組,王倦是一個讓人放心的編劇,他把《慶余年1》改編得非常好,整個劇集也剪輯得十分精簡。如今王倦還在,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慶余年1》收官了,第二部已經在路上了,你們到時候還會支持嗎?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