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咖喱醬的人物設定是誰 是唐悠悠和美嘉的結合體嗎

2020年01月15日16:34  來源:東方網
 

  《愛情公寓5》咖喱醬出場的方式和小姨媽唐悠悠的有相似之處,COS裝,身無分文,機緣巧合之下投身於愛情公寓之中。出場都比較慘,一個是被劇組拋棄,一個是被男友嫌棄,還不甚落水,恰好小姨媽接的戲份都是以死亡收場。

  不過在性格方面,咖喱醬又和原先的美嘉差不多,一樣的傻白甜風格。按照愛情公寓裡胡一菲的說法就是心大、迷糊、胃口好。美嘉是出了名的見錢眼開,看見錢就打起小算盤,但是算術課是差的不行,而咖喱醬的特點就是吃了,人如其名。不過要說傻,還是吃貨咖喱醬更傻一些,真正的無腦。

  在第一集中,咖喱醬和張偉相識於湖邊,因為流浪貓不見了,咖喱醬對著湖水哭訴,張偉以為她要跳湖所以趕來勸說,在此期間,咖喱醬嘰嘰喳喳說了一大堆話,不知所雲令人尷尬,后來,咖喱醬不慎掉入水中,張偉下去營救,以為這對cp就此捆綁,誰曾想,諸葛大力突然表達了對張偉的感情。

  諸葛大力是全能學霸,這和之前的胡一菲比較像,不過胡一菲是這麼介紹諸葛大力的:“2000年發生過三件大事,‘千年虫’‘悉尼奧運’和‘諸葛大力’的誕生,諸葛大力外號‘別人家的孩子’,從小甩開同齡人幾百條街,她是集體照裡的小不點,卻是同學眼中的巨人,她到處實習,精通各種專業技能,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她是老師的驕傲,學校的榮光,她就是一個閃閃發光的零零后,諸葛大力的傳說才剛剛開始……”

  其實大力是胡一菲的學生,並沒有畢業,因為忙於學業,而沒有時間談戀愛。諸葛大力遇到張偉后,便“一見鐘情”。經過精確的計算和縝密的邏輯推理,找到了張偉的住所,用超乎常人的“因果關系”,和張偉約定三個月戀愛期限。

  當時作為學霸的大力為了完成自己的論文,便化身甜品店實習店長,為論文搜集更多的素材和論據,成功解鎖甜品店實習店長身份的大力還換上了一身小蘿莉的裝扮,簡直和大家最初印象中那個英姿颯爽,slay全場的挖掘機女俠有著天差地別。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