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張偉女朋友是誰 愛情公寓5新增哪幾位主角

2020年01月15日15:32  來源:東方網
 

  愛情公寓5張偉女朋友是誰

  電視劇《愛情公寓5》張偉的實習女友是諸葛大力,在新人中,唯獨諸葛大力給了我們眼前一亮的感覺,她被劇中設定為張偉的女友,也被大家親切成為“挖掘機女俠”!后來她和張偉約定三個月戀愛。

  愛情公寓5新增哪幾位主角

  此次《愛情公寓5》新增三位主角,趙海棠、諸葛大力、咖喱醬,皆是“新新人類”,甚至已經是“00后”,新角色帶來的觀點緊隨當下潮流,在劇中更是發生了“新舊”思想的碰撞,與一些80后的思想觀念產生對比。

  其實《愛情公寓5》融入了當下00后新新人類的情感和價值觀,更貼合《愛情公寓》系列的原始受眾,它不只是一部“情懷”作品,它更是一部活在當下,善於發現時代問題的作品。

  《愛情公寓5》第一集就迅速引出了新加人的兩位女角色,諸葛大力有點復刻版胡一菲的味道,諸葛大力從前幾集的表現來看還是很不錯的,和張偉的CP感很強,在三個新角色中也是率先得到認可的。

  當時作為學霸的大力為了完成自己的論文,便化身甜品店實習店長,和消費者零距離接觸,以便觀察消費者的消費行為模式,為論文搜集更多的素材和論據。

  成功解鎖甜品店實習店長身份的大力還換上了一身甜萌小蘿莉的可愛裝扮:長發雙馬尾、綠發卡、綠色長裙。這樣一身甜美可愛的穿搭簡直和大家最初印象中那個英姿颯爽,slay全場的挖掘機女俠有著天差地別。

  劇中的大力的發型是短發,有觀眾說她是女版謝爾頓(美劇《生活大爆炸》大男主),但也正是她,讓張偉這個角色的戲份更多。

  其實大力是胡一菲的學生,並沒有畢業,因為忙於學業,而沒有時間談戀愛。諸葛大力遇到張偉后,便“一見鐘情”。經過精確的計算和縝密的邏輯推理,找到了張偉的住所,用超乎常人的“因果關系”,表達了對張偉的愛意。

  因為劇情設定的關系,“諸葛大力”會給人“攻氣十足”的感覺,無論是造型還是行為方式,都比較酷,可其實現實中的“諸葛大力”並不單單隻有這一面,她穿起少女風的服裝來,會讓人明白什麼叫作真正的“可鹽可甜”。

(責編:黃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