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多位主演劇透,第二季走向大改,劇情太虐!

2020年01月15日10:54  來源:東方網
 

  《慶余年》目前已經完美收官並貼上了爆款的標簽,憑借此劇爆紅的一眾演員們似乎走到哪裡都會被問到和這部劇有關的事情,而一眾主演們,在採訪時或多或少都曝出了一些和第二季有關的信息。

  根據我們的匯總,得到了如下和第二季劇情有關的相關“劇透”:

  一、宋軼在接受採訪時提到了范若若在第二季的劇情發展,根據爆料,第一季范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而在第二季中范若若也將知曉這個秘密,由此引發了兩個人關系上的變化,范閑已經不是范若若親哥哥,那范若若這個“哥哥控”的情感也將發生變化,可能會展現出一些不一樣的感情。

  二、編劇王倦針對網友質疑言冰雲殺了范閑的結局作出回應,間接表示言冰雲根本就沒有殺范閑,反而是兩個人應該已經達成了共識,並在第二季中結成盟友。至此,范閑將組成自己、王啟年、高達、言冰雲的小團隊勢力,回到京城攪動風雲。

  三、在原著中直至結局都不知道二哥怎麼死的林婉兒,有可能在影視劇中被改寫,大幾率林婉兒會知曉自己二哥的死因,並和范閑之間爆發矛盾和沖突,為兩個人的感情線增加一些戲劇性的變化,而不是一味的花瓶。

  四、在第一季中不斷開挂,到處都是“爹”的范閑,也將在第二季迎來艱苦時刻,很多在第一季中看似和他關系不錯的人都將搖身一變成為他的敵人,而范閑也不再是和小輩們斗智斗勇,而是直接和這些江湖大佬PK,難度直線上升。

  這是目前了解到有關第二季的相關“劇透”,雖然整體走向延續了原著的邏輯,但在不少人物設定和感情線上,增加了很多新的東西!

(責編:歐愷、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