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上映 愛情公寓5播出時間介紹

2020年01月09日07:5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愛情公寓5什麼時候上映 愛情公寓5播出時間介紹

  由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李佳航、張一鐸、成果、萬籽麟主演,陳赫特別出演的《愛情公寓5》制作完成后放出了一波又一波揭幕片、預告片、片頭曲等宣傳物料,可謂吊足觀眾胃口,令人期待不已。

  據了解,《愛情公寓5》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篇章,劇情主打“有情人終成眷屬”,將會給所有角色安排一個圓滿的結局,后續不會再有續集。本次“最終季”引入3位新人主演,同時很多老角色、老演員會回歸,但“關谷神奇”王傳君、“唐悠悠”鄧家佳、“陸展博”金世佳、“林宛瑜”趙霽不會回歸。

  本來,觀眾們都很開心,雖然《愛情公寓》系列此前陷入了抄襲風波,大電影豆瓣評分隻有3.1分,王傳君鄧家佳等人不回來了,但是期盼多年的《愛情公寓5》好歹是要播出了,總算是能給青春回憶畫下一個美滿的句點,此前的一切爭議都可以不計較。誰知,《愛情公寓5》播出時間一改再改,變成了“溜粉”,這下很多觀眾都坐不住了。

  原來,《愛情公寓5》是准備在1月中下旬台網同步播出的,准確的時間是1月16日。后來,根據播出平台的信息顯示,變成了1月18日以后。

(責編:馬玲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