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蘊出任安徽省僑聯黨組書記(圖/簡歷)

2020年01月08日09:1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月8日電(魯先紅)據安徽省僑聯官網顯示,安徽省自然資源廳副廳長李世蘊已經履新,出任安徽省僑聯黨組書記。

2019年12月25日,安徽省委組織部發布的干部任前公示公告顯示,李世蘊,男,漢族,55歲,籍貫、出生地合肥,大學學歷,農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省自然資源廳副廳長、黨組成員,擬任省歸國華僑聯合會黨組書記並提名為省歸國華僑聯合會主席人選。

據介紹,安徽省歸國華僑聯合會(簡稱安徽省僑聯)成立於1982年,是省委直接領導的由全省歸僑僑眷組成的一級人民團體,是黨和政府聯系全省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梁和紐帶。安徽省僑聯依法代表和維護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在國內的合法權益,關心海外僑胞的正當權利和利益,根本宗旨是為僑服務,基本職能是群眾工作、參政議政、維護僑益、海外聯誼。

李世蘊簡歷

李世蘊,男,漢族,1964年10月生,安徽合肥人,中共黨員,大學學歷,農學學士,1987年7月參加工作,歷任省土地管理局土地利用規劃處科員、副主任科員、主任科員、副處長﹔省國土資源廳耕地保護處副處長,規劃處副處長(主持工作)、處長、挂職任原巢湖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省國土資源廳副廳長、黨組成員、挂職任國土資源部耕保司副司長、省信訪專員,省自然資源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現任省僑聯黨組書記。(圖片及簡歷來自安徽省僑聯官網)

(責編:關飛、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