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院明天通報全省法院審判執行情況

2020年01月02日19:1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1月2日電(汪瑞華)1月3日,安徽省高級人民法院將召開新聞發布會,通報2019年全省法院審判執行工作情況。屆時,人民網安徽頻道將對相關議程進行圖文直播。

2019年,安徽法院案件量繼續呈現快速增長態勢,面對全省法院受理案件數量高位運行、持續增長態勢,在統籌做好掃黑除惡、脫貧攻堅以及司法改革各項工作的同時,安徽高院如何有效推進辦案高效均衡發展?又取得了哪些具體成效?

2019年是安徽法院向切實解決執行難邁進的再出發之年,也是鞏固“江淮風暴”執行攻堅成果、加強執行長效機制建設之年,安徽法院執行工作又是如何位居全國第一方陣?

1月3日下午3時,安徽省高級法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周榕將現場給出答案。屆時,還將通報全省打擊拒執犯罪十大典型案例。 

(責編:高飛躍、李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