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团委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3年05月26日09: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广泛凝聚银行青年员工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思想共识和青春力量,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近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下辖蚌埠分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分行领导班子以及青年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下辖蚌埠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传海同志首先向青年员工表示了节日祝福,他寄语青年员工要多学习,找到自身长处,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夯实业务技能。此外,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一波对广大青年员工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提高服务质效以及专业化能力;第二,要提出更高的自我要求,以高标准、高目标敦促自己;第三,青年要有建功立业的信心,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根据议题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针对他们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下辖蚌埠分行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帮助其成长、成才。(陈杨)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