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总投资50亿!怀远县与华润新能源、江苏宝馨达成合作

2023年05月26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5月25日,安徽省怀远县人民政府与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许汉生,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祖家国,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凤桥,江苏宝馨科技、南京捷登智能环保实控人马伟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宝轩供图

王庆武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项目签约既是强强合作、共赢发展的成功范例,更是科技赋能、共谋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政企合作、央民合作的有力探索,标志着政府和国企、民企合作迈入了互惠互利、共创未来的崭新阶段。希望三方在加深传统合作的同时,努力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空间,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开拓绿色转型、科技赋能等方面的创新合作,为怀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供新的动力,并要求相关单位完善全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全天候响应机制,全力厚植政策最好、成本最低、服务最优、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宝轩供图

供图

签约仪式。宝轩供图

据了解,怀远县人民政府与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1GW整县分布式光伏,充分利用怀远县的绿电项目资源,加快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宝轩)

(责编:刘颖、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