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淮南交通建设大会战动员大会暨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4月18日17:11 | 来源:淮南日报
小字号

4月18日上午,淮南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动员大会暨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并宣布淮南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启动暨交通重点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出席。副市长张劲松主持。

4月18日上午,淮南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动员大会暨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任泽锋宣布淮南市交通建设大会战启动暨交通重点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出席。

市政协主席蔡宜骅出席。

此次集中开工的交通项目12个,总投资151亿元。涉及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道路、绿色智能公交及场站建设等交通项目。近年来,全市交通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交通强市”战略,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重点谋划了66个交通项目,总投资878亿元。今年完成投资130亿,将续建14个、新开工28个项目。

市领导按动项目开工启动球。

副市长张劲松主持。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交控集团党委书记李辉发言。

中国银行淮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伟巍发言。

安徽省路桥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杰发言。

张志强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淮南发展正处在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活力释放、产业转型加快、奋力跨越赶超的关键期、攻坚期。在这个重要时刻开展交通建设大会战,就是要突出交通先行,动员全市上下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公铁水机协同建设,对内交通和对外联通一体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物流产业发展统筹推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不断提升淮南的区位能级、区域能级和城市能级。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大会战为契机,发扬“拼”的干劲、“抢”的意识、“争”的劲头,真抓实干、团结奋进、合力攻坚,强化精准务实的项目谋划机制、精准有力的要素保障机制、精准高效的项目推进机制、精准考核的比学赶超机制,以最优施工方案、最短合理工期、最好要素保障,确保圆满完成交通建设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廖凌云 李东华/文 张越/图)

活动场景。

(责编:范晓琳、金蕾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