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岳西一夜间刷爆全网

2023年04月11日15:4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一组名为《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在安徽各大网络平台出现现象级刷屏,一瞬间就火爆了大家的朋友圈!短短12小时,该组图片视频的传播量已经突破50W。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据了解,《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由皖岳集团&融创管理特邀Instagram全球十大最值得关注的华人摄影师陈宇辰 @youknowcyc拍摄完成,并由岳西县委宣传部、岳西县融媒体中心、皖岳集团及融创管理联合发布的,与一般描述风景秀丽的岳西不同,在这里,我们看见了蓬勃发展的,繁华向上的,崭新的岳西。

康养福地 岳西焕然新生

镜头之下,记录的是一座自然毓秀的山城,同时也是正在崛起、日新月异的都会新城。

山,成就了岳西,也塑造了岳西,这里是大别山精神的重要发源地,红军第三十四师的诞生地,也是红军独立二师的组建地,更是“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的大本营,在这里滋养了世世代代的岳西人民,他们埋头苦干,不屈不挠,敢于挑战,是一群勇于开天辟地的人。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约2372平方公里的岳西,全县森林覆盖率77.33%,动植物2160余种,平均海拔600米,千米以上山峰69座,曾经因山带来的困境,在踏实肯干的岳西人手中,成为发展的机遇。于全省率先脱贫摘帽,晋升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更是全国“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地,成就今日“云上岳西、康养福地”。

这里有茶桑菜果药等特色农林业产业基地85万亩、拥有中国驰名商标6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4个;岳西翠兰成为国宾礼茶,铁皮石斛、深山灵芝声名远播,现在世人眼前的岳西,是充满希望崭新的岳西。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蓬勃发展 岳西持续向新

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岳西整合放大小城市区位优势。现在的岳西,区位上已经成为武汉经济圈、合肥经济圈2小时交融中心;南京、合肥、郑州、武汉、南昌5个省会城市4小时的几何中心。

同时,岳西推进六庆铁路岳西段、通用机场、岳武高速东延线建设,加快形成对接长三角的“铁公机”立体交通网,全省唯一的国家无人机航空试验区正加速推进,一座都会新城,正在逐步兑现。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中心向上,是每一座城市步履不停的探索。恒太城作为核心地标的崛起,续写了这座城市的中心命题。以此为圆心,1平方公里的都会生活圈内,4座省级重点项目集中布局城芯,十余种县级核心配套荟聚一目了然的岳西新中心,静候与之同频的新力量。

 奔赴未来 定制岳西人居

一面用镜头记录城市,一面用建筑焕新城市,与我们朝夕相处的这座城市,每天都展现着不一样的美。有日新月异的繁华,也有日常动人的烟火气,这里的每一处,都唤醒着热爱,都交织着岳西的当下,这一切,都是岳西,而这一切都是新的。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看见不一样的岳西》的宣传片截图

新的岳西,有着新的期盼和需求,皖岳集团&融创管理,与岳西城市共发展、同未来,立足主城城芯,集萃省重点项目,与岳西首家且唯一商业综合体——恒太城携手,成就1平方公里的都会新中心,匠著约30万方都会改善作品,将更高品质的人居和都会生活引入岳西,迭代岳西未来人居理想。

4月22日,皖岳集团&融创管理2023岳西都会改善作品,全城首映,屏息以待。(岳宣)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