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图说天下

踔厉奋发襄伟业 勇毅前行谱华章

2023年03月09日08:18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出席大会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唐良智

全国政协委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府副省长任清华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陶仪声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马传喜

3月5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严建文、陈仙辉、郑永飞、许礼进、徐晋(左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余静、陶仪声、李霞(左起)在赴京的列车上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连日来,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和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一起,立足本职本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深入协商建言,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程 兆)

(责编:范晓琳、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