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庆祝建院20周年《倾心·逐梦》图文书发布

2022年12月16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庆祝建院20周年图文书《倾心·逐梦》发布会。

2002年,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组建成立,在建院20周年之际,该院开展征文活动,并结集成《倾心·逐梦》图文书。图文书分为成长篇、印迹篇、商道篇、愿景篇及荣誉篇等章节,“《倾心·逐梦》中的文章反映的正是四局设计人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我觉得很有意义。”拿到图文书的职工纷纷说道。

“我们心之灿烂,筑起爱的风景线;我们倾心服务,创新引领发展……一幅幅设计蓝图,绚丽在彼此面前。”正如院歌《倾心》所唱,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已由刚成立时的几十人单一部门发展为九个生产单位和五个区域经营中心,以设计规划为引领、以开发建造为延伸,可提供总承包服务的一流施工企业特色设计研究院,2022年截至目前完成新签合同额超4亿元、营业额超2.8亿元。“20年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起点。四局设计人将逐梦再出发,聚焦‘建筑企业一流特色设计研究院’目标,坚持‘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总承包管理、综合设计、设计咨询、设计牵头EPC和规划策划‘五大板块’,用心打造专业设计、高端咨询、企业营销、总承包‘四大品牌’,‘服务局主业,赋能局主业’为中铁四局建成知名综合服务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说。  (李振乾  万广辉)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