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潜山农商银行三送服务办实事

2022年12月06日11: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今年以来,潜山农商银行开展系列上门服务专项行动。

送“收单服务”,让支付结算更便捷

“你来的太及时了,这个收款码有点旧,我还想着哪天有空去你们行里重新换一个,你就送来了!”小卖部的杨大爷对前来做商户回访的客户经理说道。

潜山农商银行组织辖区网点开展特约商户巡检,为商户更新收单物料并做业务指导。该行借助新型金融科技力量,不断深化银商、银校、银政合作,探索由“传统服务”向“场景服务”转型发展的新道路,不断优化便民收单服务。截至目前,该行“金农信e付”累计发展商户12935户,签约智能POS372户,布放机具490台,累计签约云收单商户46户。

送信贷服务,让贷款流程更高效

“我这盖房子正缺钱呢,这么快就解决了,真是太方便了!”张大哥在村里整村授信动员会上说道。张大哥家正在盖新房,因超出预算资金短缺,正巧遇上潜山农商银行在村里开展整村授信信息采集工作,当即说明自身情况。客户经理当天就为张大哥办好手续,并指导他在手机银行上进行了放款操作。

今年来,潜山农商银行为助力乡村振兴,持续推进整村授信工作。截至11月底,该行整村授信信息采集农户数已达2.92万户,整村授信贷款余额17.42亿元。

送便民服务,让特殊群体更安心

“我妹妹的惠农补贴存折找不到了。她是残疾人,下半身瘫痪几十年了,又是五保户,多亏国家有补贴,这没了存折,可怎么取钱呀?”程大爷焦急地询问营业大厅工作人员。“您别急,存折找不到是可以挂失补办的,人来不了我们上门给您办。”柜员一遍安抚着程大爷,一遍打电话向支行领导汇报。该行迅速组织人员,在程大爷陪同下,双人上门核实后,当天办理了挂失补办手续。

多年来,潜山农商银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关爱中老年人等特殊群体金融需求,用心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周三一 彭晓雨)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