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个人养老金基金来了!工商银行首批代理销售个人养老金基金

2022年11月29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25日,作为首批试点银行,工商银行合肥分行各营业网点正式启动个人养老金基金的代理销售。

种类更丰富。作为首批试点银行,工商银行联合各入围基金公司,精心挑选数十款绩优个人养老目标基金产品。客户可以登录工行手机银行“个人养老金”专区,查看各类产品。

费率更优惠。通过进一步下调基金份额的管理费、托管费、认购/申购/赎回手续费(当前申购费率享5折优惠),以及免收销售服务费等方式,让利于民,更好服务广大群众。

特色更明显。相对于普通基金产品,养老目标基金的定位更明确,监管更严、考虑更全面、管理更专业、更倡导长期投资。每位投资者可以享受每年12000元最高税优额度,在缴费及投资环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仅在领取时单独按照3%的税率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随着个人养老金融各项政策的逐步落地,工行安徽省分行将继续发挥大行综合优势和养老金融业务方面的优势,加快在个人养老金融服务领域布局,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多税优产品选择和一站式的养老金投资解决方案,助力个人养老金事业的发展。

如果有养老金基金配置需求,可前往工行合肥分行各网点咨询了解。(龚宣)

(责编:刘颖、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