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安庆

首届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开幕

2022年11月17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上午, 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潜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在安庆会展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宣布开幕,中国日用杂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杨西京,安徽省贸促会副主任许俊东,市领导花家红、刘克胜、王赵春、王晓辉、梅耐雪参加。展会还邀请了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省商业经济学会、安庆师范大学等单位嘉宾参加。

杨西京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展会的举办,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制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携手发力、持续举办,不断打响品牌,推动中国(源潭)国际刷子工业展成为地标式展会,促进刷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和树立中国制刷良好形象。

安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代表安庆市委、市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源潭成为全国制刷产业专业品牌基地,跃升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是安庆优势产业集群越来越大、创新活力越来越强、投资环境越来越优的生动写照。安庆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深入实施以千亿产业、百亿企业、十亿项目和亿元税收企业为主体的“一十百千”产业工程,同时将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最有力的政策支持、最便捷的公共服务,与广大企业家一起共享发展红利,“刷”出合作共赢新篇章。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致辞并作潜山市产业推介,他表示,中国刷都将借展会东风,聚力打造国家级创新型刷业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刷业产业,建强建美刷业小城市。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及意大利刷子和扫帚制造商协会副会长劳拉·马尔凯西通过视频对此次展会的开幕表示祝贺。

本届刷博会是国内首届刷业工业展,以“刷·新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全球刷业及关联行业,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及11个国家驻华采购代表参加。(余永生 江露露)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