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跨境购“即买即提”!安徽省首家HNF环球跨境免税店落户合肥

2022年11月11日15: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买买买又有新去处了,面积达2000平方米,海外直采1600多种商品,最快1小时就能提货……合肥人的线下跨境免税店来了。

近日,HNF环球跨境免税店合肥店在天鹅湖畔试营业,这是HNF环球跨境免税店在安徽开设的首家跨境免税线下店,也标志着合肥市蜀山区天鹅湖文化商务区跨境电商保税零售业开启全新模式。

HNF环球跨境免税店效果图。_结果.jpg

HNF环球跨境免税店效果图。魏娜供图

据了解,HNF环球跨境免税店诞生于海南,系中石化燃料油(海南)授权运营方,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平台+线下体验店的新零售模式,该项目投入资金约1亿元,采取“线上下单、店内购物提货一体化”的海关监管模式,消费者在免税店内可享受全球购物,未来可实现“即购即提”的乐趣。

“将安徽首店选址在蜀山区天鹅湖文化商务区,是看重了商务区完善的配套服务和成熟的商业氛围,客质与我们品牌定位较为匹配。”跨境免税店负责人表示,“我们把海南自贸港的优惠政策,无缝引入到安徽,满足消费者购买世界名优佳品的生活期待。”

品牌云集的护肤集合区。_结果.jpg

品牌云集的护肤集合区。魏娜供图

据负责人介绍,该店所售货物采购于国际官方供应链,从采购、验品、仓储,到清关、发货、防伪均在海关保税区内完成,无隙的流程防控,确保了货品纯正无假,最大限度的保护了消费者利益。更重要的是,商品均属免税商品,享受零关税、低关税的税收优惠,消费者只需凭身份证、手机号等信息进行实名认证,即可到店体验、线上购物,自提或快递等购物方式,用比“海淘”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来源可靠的跨境商品。

据悉,近年来随着城市能级提升,唯品会全国首家线下体验店,华东地区首家、全国第二家京东线下超级体验店,盒马鲜生华东首家精品店等诸多知名品牌首店纷纷青睐蜀山区,仅今年前三季度就吸引了44家首店入驻。这些自带流量的品牌进入为消费者解锁了消费新场景、增加了购物新体验,也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蜀山区将加快集聚国际国内品牌和时尚要素资源,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品牌在蜀山落地首店,设立企业总部,培育壮大从‘首店’到‘总部’的生态链,从而进一步提升‘缤纷蜀山购’品牌的丰富度、时尚度和体验度。”蜀山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魏娜、王文宗、詹伟伟)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