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潜山农商银行:流水贷“解渴”制刷企业

2022年06月09日10: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上半年疫情的原因,公司生产的扫地刷压了不少库存,经营周转资金比较紧张。真的感谢农商银行的流水贷帮助我渡过了难关!”潜山市洁阳制刷有限公司汪友阳激动地说道。

潜山市源潭镇被誉为“中国刷业之都”,辖区内注册的制刷企业超过4000家,大到规模以上的制刷企业,小到家庭式加工作坊,家家户户以生产刷子发家致富。其中也不乏一些企业面临资金周转困难,尤其是今年上半年疫情不利影响,少数城市货运快递停运,部分刷业企业生产的刷子压库存,货款不能及时结算回笼。

“我们支行对全镇刷业企业建立了走访清单,日常工作中及时了解刷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当得知部分企业需要信贷资金时,为刷业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潜山农商银行源潭支行客户经理叶庆武介绍,“像洁阳刷业这样临时需要大额资金,但又无法提供抵押担保的情况。我们支行根据公司在我行开立的对公账户流水,测算出近一年来日均存款余额,再按比例放大倍数,给予了150万的信用方式授信额度。

潜山农商银行的“流水贷”是今年创新推出的信贷产品,不仅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而且相较其他信贷品种,更具备方式灵活、手续简便、利率优惠等优点,受到了企业客户的青睐和好评。该产品推出以来,已受理发放16笔,授信金额超过2000万元,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问题。(李燕舞)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