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社保一卡通,惠民又省心

2022年11月16日16: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哎呀,真是太好了,现在这个社保卡用起来比以前的存折方便多了。一张小小的社保卡既能代发粮补,又能缴费养老保险,还有医保功能,真是太省心了!”王阿姨笑着对桐城农商银行南演支行的工作人员说道。

王阿姨家住安徽省桐城市孔城镇金地村,长期不在家,正值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时期,无法前来缴费,于是打电话咨询该行。

该行工作人员解释,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已过渡到三代社保卡上缴费,只要卡里余额够缴费档次,银行将自动进行代扣;如果钱不够,也可以通过绑定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提现、转账至社保卡上,无需前来银行办理,非常方便。

除了养老保险功能,三代社保卡还搭载医疗保险、社会保障、金融账户等功能。桐城农商银行同时为社保卡金融功能搭载提供了各类金融服务,免短信服务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手机银行行内转账手续费,免费首次三代卡办理,提供免费对账簿,有效提升了客户体验。

“小卡片”服务“大民生”,桐城农商银行将继续做好三代社保卡换发和激活工作,让人民群众更便捷地享受社会保障待遇和金融服务。(张文 詹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