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滁州分行:践行普惠金融  助力小微企业纾困

2022年11月14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促进小微企业平稳运行,工行滁州分行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大普惠贷款投放力度,为小微企业播撒“及时雨”、铺设“成长路”。

据了解,辖内某公司是一家主营无机反光材料的制造业企业,该材料广泛应用于消防服,指示牌等。当前,居民安全意识增强,使得其市场需求增加,企业亟需加大无机反光材料生产。

工行滁州分行在与企业对接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正处于扩大生产规模、拓展销售市场的关键时期,存在资金需求。作为国有大行,工行滁州分行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难,在服务上做加法,在流程上做减法,本着“提速、提效、降费、让利”的原则,前中后台联动,第一时间为企业发放普惠贷款800万元,用于机械设备的采购与更新,该笔贷款的发放有效解决了企业扩大生产销售及正常经营运转的资金需求,提高企业运营效益。

下一步,工行滁州分行将坚持金融为民服务宗旨,靠前发力、精准发力,持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度,为助力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龚宣)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