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工行合肥分行“企业家加油站”揭牌

2022年11月1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工行合肥分行供图

工行合肥分行“企业家加油站”揭牌。工行合肥分行供图

11月8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苑卫东在副行长赵安平、行长助理唐建忠的陪同下,为新建成的“企业家加油站”揭牌。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打造企业家公私一体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全面升级企业家客群综合服务,近期,工行合肥分行积极筹备,在位于工行合肥城建支行二楼的私人银行中心设置了“企业家加油站”活动场地。

此次“企业家加油站”揭牌揭开了工行合肥分行“企业家加油站”品牌升级的序幕。该行将以首家“企业家加油站”揭牌启动为契机,梯次打造更多植根实体、服务企业的“加油站”站点,努力传递“家企欣荣 财富向善”的服务理念,不断赋能企业家客群,建设服务于企业家多元化需求的全新“生态圈”。(王鹏 龚轩)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