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双千培养工程”第2期学员招募!

2022年11月09日15:5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双千培养工程”数字经济培训项目第2期学员开始招募了,学员免费参训,由主办单位承担培训费用。

项目背景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市政府“两为两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拟开展高校毕业生“双千培养工程”数字经济培训项目。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现面向高校和社会招募50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方向为大数据处理、Python+AI人工智能、Java、前端、UI等专项技能。

主办单位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服务单位

安徽新华学院

参训对象及条件

A、毕业五年内(毕业年份为2018-2022年)计算机、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工程、数学统计、电子信息工程、机械电气工程、信息与计算等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或已经在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就职的上述领域从业人员,且有培训和专项技能提升意愿;

B、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C、历届技能大赛、创业大赛等赛事活动中的获奖者可优先参训;

D、培训结束后,须在合肥市行政区域内创业或就业。

培训人数与培训时长

共计500人,10个班次,每期50人,培训时长480学时。

培训地点及方式

培训地点为合肥市内,采取线上教学+线下面授,理论+实操教学、综合项目训练、座谈交流、专家指导、技能讲座、移动课堂等多种形式。

证书颁发

修满规定课程,统一颁发《2022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双千培养工程”专项技能研修班》结业证书。通过考核的学员,还将取得人社部或工信部相关技术认证证书。

其他要求

参训学员必须承诺遵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辛华轩)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